close

今天和胖黛在台北唸書

四處尋覓適合久坐的星巴克

尋尋覓覓的覓到了在大稻埕保安街典雅華麗的星巴巴(大稻埕星巴巴介紹下集揭曉)

但是~

今天不是要跟大家介紹星巴巴

是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低咖米ㄙㄨㄚˋ”

就是豬腳麵線啦~~~

 

 

因為在星巴巴唸了一下午

大胖黛就開始因為沒有熱量供給而坐立難安

我知道再不打入能量到她體內

不只有人臉會凹嘟嘟

我可能也會遭殃(被吃掉?

所以索性站起來!

走吧!我們去寧夏夜市吃飯吧

殊不知還沒到寧夏夜市

就被一家燈火通明前面大排長龍的小店家所吸引

仔細一看是在賣豬腳麵線耶

愛吃豬腳麵線的我馬上改變主意

就吃這個吧!

反正吃不飽前方不遠處就是寧夏夜市了嘛(奸笑完燦笑完看著自己肚子再無奈地笑

排了約莫十分鐘就排到了!

我們倆點了一碗豬腳麵線(NT$75)+一碗腿肉麵線(NT$75)+燙青菜(NT$30)(或許還妄想著前方的寧夏夜市所以點的很節制XD

馬上就上菜囉~


整體來說

湯頭正確

麵線好吃

豬腳好吃

肥瘦比例恰到好處

膠質豐富冬天的好補品

老闆也會將大多數骨頭剪掉

吃起來簡單好上手XD

至於沾醬嘛~~~

有點過鹹且微辣

對辣忍受度零的胖黛

當然就直接把它打入冷宮啦XD

如果問到我對沾醬的評價嘛~~~~

判定!沾醬大輸新竹清大機車塔對面榮茂滷肉飯的藥燉排骨沾醬囉!!!!!
(關於榮茂滷肉飯我想是有必要改天向各位看倌們好好介紹一下的!)

至於腿肉麵線和豬腳麵線的差別在哪呢~

其實就肥瘦比例的差別囉

最後來個總評

這碗麵線的最大敗筆就是~~~~

他的湯竟然溫溫的而已啊啊啊啊啊

在涼涼的夜晚

飢腸轆轆的兩人

沒有喝到熱湯實在覺得非常沒有滿足感和爽感阿阿阿阿嗚嗚嗚嗚啊啊啊

總之湯不是熱的大扣分呀!

這一回合就在我們繼續踏上往寧夏夜市的路上結束XD

 

 

 

 

arrow
arrow

    胖黛&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